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78102605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30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  

2009-09-21 14:38:35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yangfengliu0130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

   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,所以绝对千真万确,我就是用这个办法在短时间内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。

    现在把方法免费赠送给还苦苦奋战在四级战线上的朋友们。

    先说下过四级的第一关:单词!

    单词量要够!其实这差不多是废话了,咯咯,如果连考题的意思都读不懂,过四级不是空谈吗?

    但是,每一个学过英语的人都知道,学习英语最难的就是背单词,反正对于以前的我确是这样。

    在书店买的单词书那么厚,吓得我直想哭。翻开来,按照字母顺序编的单词表枯燥的瘆人,没几天就兴趣大失,高价买的单词书也去了床底。

    幸好,我的师兄介绍给我一本好书: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。一会儿,我会免费把电子书和配套视频赠送给大家。

    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绝对好用,只要你努力了并按照书中方法去做,二十天绝对可以背会5000个单词,反正我做到了!

    这本单词书提供的记忆方法很独特、很有趣,一点都不会感到枯燥。

    再说下过四级的第二关:听力。

    四级的听力分数比例很大,如果听不懂,就只能闭着眼睛蒙。如果你有中500万的运气,那我支持你蒙,否则你还得去练听力。

    再说,听力和口语不过关,我们学习英语有什么用?学了十几年的英语,一见到老外问路还打怵,郁闷不郁闷?

    无论怎么说,无论什么目的,我们都要把听力和口语学好!否则英语白学了!

   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练习英语听力的方法。

    我起先是听MP4,上学路上听,放学路上听,吃饭听,睡觉听,听得口干舌燥,听得心惊肉跳,听得神经衰弱,可惜还是听不懂。55555

    听报废了一个MP4,听力水平上涨仍有限。

    后来,还是我那个宝贝师兄给了我一个可以循序渐进练习听力的网站。这个网站还真棒,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听力课程他们都有。

    起初,我从初一听力练起,那叫一个成就感啊,咱竟能听懂个八九不离十!(可惜还不是百分百)

    初一的课程我一遍一遍的听,不厌其烦的听,虽然还是那些简单的内容,可是后来我发现,我听出感觉来了。

    其实,这就是所谓的磨耳朵。英语交流中能用到的大部分单词我们在初中时就已经接触到了。

    把这些单词听熟后,我发现我再听一些高级些的文章时,只是个别还没背的单词听不懂,但是文章的大意我竟能把握住了。

    这时差的就是词汇量了。我用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白天背单词,晚上练听力,两不耽误却又能互相促进。

    关键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,学习的兴趣也空前高涨,大约一个月的时间,我就突破了四级!而且分数还不低呢,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   行了,废话到此为止。

    现在公布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的下载地址和这个练习听力的网站的注册地址。

    听力网站注册地址:http://www.speak2me.cn/index.php/honor/Y7CqanvpB

    注册好之后,加yangfengliu为好友,yangfengliu就是我在这个网站的用户名。

    加我为好友之后,你直接去我的空间。

    我把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就存在我的空间里,因为这个教程的配套视频很大,邮箱附件都无法发送。

    这就需要你们自己去我的空间下载了。速度还是很快的,我每天都会测试一下。

    我的空间里还分享了一本《妙语速记3000单词》也很不错的,虽然我认为效果不如《一分钟一个单词》好,但如果有兴趣,各位也可以试试。

    毕竟每个人是不一样的,也许那些方法对你们就十分有效呢。

    只要大家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去做,一个月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是十分轻松的。至少我是通过了。

    当然,这也需要你们勤奋一些。方法是十分简单的,主要看你的执行力够不够。

    你行动了,才能看到效果,如果一味的坐在电脑前猜测:这个方法可不可行?效果会不会好?那我可以断定,你一辈子都无法学好英语!

    方法已经给你们了,如果你们再通不过CET4考试,那就只能怪你们自己了!

    好了,最后祝每个看到我这个教程的朋友都能在今年顺利通过四级考试!

    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