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78102605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引用 流着眼泪,我的眼   

2009-07-12 22:48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勿忘我引用 流着眼泪,我的眼

 

引用

面如桃花流着眼泪,我的眼

流着眼泪,我的眼  - 面如桃花 - 俏佳人

 

不愿再看见你茫然的眼神,因为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完美的.

就算你的爱情剧本里没有与我的结局,我仍然能在心里好好爱你爱到永远.

不愿再看见你为她伤心,为她痴,也许你看不出她的微笑太自私.

我已经承认一件事..爱是痛苦的!!

这个城市灰的天空还是那么的伤感.记忆背后藏着多少离别.不想再去翻动它

终于我们应验了他们说的那句话.从此以后分飞天涯.消失在人海..

我真的该走了么??我走了,也许你就幸福了..

天气热了,你要多多保重,记得照顾好自己!不要流泪,别让我心疼!

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看看你的眼,从此以后再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了.

我走以后谁来照顾你单薄的身体,让我再吻你吧这是最后一次了

好好保重,好好生活,我最爱的人!

流着眼泪,我的眼  - 面如桃花 - 俏佳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