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78102605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我们重新寻找  

2009-05-20 15:37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们在寻找,寻找着恋爱的感觉。

我们体验每一段恋情,让我们体验爱与被爱的感觉。

我们享受每一段感情,享受那其中的心酸和唯美。

我告诉自己、我爱你,同样也告诉自己、你是爱我的。

我不停的欺骗着自己,欺骗自己我爱你,欺骗自己你是爱我的。

我不停的安慰自己,安慰自己、我们是相爱的。

我不停的自我欺骗、自我安慰、自我满足,在自我欺骗和自我安慰以后,我自我满足,满足在自己编制的谎言里,让我至少是不很难过的,让我至少我是在爱与被爱着。

时间久了,我们就失去了爱人与被爱的能力,我怕丧失了,所以我欺骗着、安慰着、满足着,虽然一切是假的,但是我感受着,我感受着那每一秒的不同,我体验那心酸与痛苦,偶尔品尝苦涩中的甜蜜。

我听不同的歌去感受那其中的每种感觉,以至于是让自己沉浸其中的。仿佛恋爱般的甜蜜与疼痛,我自我欺骗着。

当我习惯了这些,我想我不会再害怕什么,我想至少我还是有勇气去面对的,当那一切真正来临的时候。

当一切真正来临的时候,我希望我是有勇气去面对的,我希望我是可以去承受的。

有勇气去面对一份真正的爱情,有勇气去承受真正爱情所带来的那刻骨的心酸与疼痛,有能力去承受那暴风过后的惨目忍睹。

我不停的欺骗、安慰、满足着,以至爱情真正来临的那一天,我还是可以去爱的,去习惯被爱的。

我不停的欺骗、安慰、满足着,以至爱情真正来临的那一天,我还是有勇气面对的,可以去承受的。

我只想说,在爱情中饱受风雨的我们,是否还真的有勇气去面对真正的爱情呢?我不知道,我只能在欺骗着、安慰着、满足后让自己去适应,适应他们口中那所谓的爱情,听他们口中那所谓的我爱你,说那所谓的我会忠于你。然后等待着,继续去寻找着,那所谓的爱情,并寻到一份真正的、刻骨的爱情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